NiNi

可乐

第一次写,写得不好见谅啊!!希望大家别嫌弃,一个小段子。

“兮夜,可乐。”旁边的人带着撒娇的尾音喊道。兮夜操纵着手中的妖姬走回塔下回城,腾出手拍了拍Mystic的左手臂。
“你去,我也要!”
那边则在兮夜的手覆上来的瞬间不管三七二十一地侧过身,两个手合起来握住兮夜的手,然后才慢半拍地重复兮夜的话。
“我去?你要?”
“axiba。”兮夜甩开这章鱼一样要黏上来的人。“快点!”买了个深渊往中路走去。
Mystic嗤嗤地笑了两声,起身去拿饮料。

唉 这个逼虽然现在不有事没事就我等你我想你我喜欢你的告白了,却越来越喜欢动手动脚。简直就是一个流氓!兮夜愤恨地想,一个w刷走了打野的f4。

Mystic拿着两罐可乐回来的时候兮夜正在打团战,对恶作剧般贴到脸颊上的饮料只发出了一声短促的“冷!滚!”。Mystic把吸管插进可乐,倚着兮夜的椅子,左手搭在兮夜的肩上,右手一个环抱的姿势把饮料递在兮夜嘴边。
兮夜下意识地就衔起吸管喝了起来。

ad被秒,妖姬残血进去换了对面的ad,回来却被打野的蜘蛛控住打死。
“sb 中单。”带着笑的声音贴着耳朵传过来。近得耳垂能感受到热度和气流。兮夜一个激灵,吓得回过身。

Mystic的左手手臂随着兮夜的转身又向右移了过去,举着冰红茶的右手顺势搭住了左手,将兮夜完全环住。兮夜扭头后凉凉的鼻尖正好对上Mystic特意俯下身在兮夜耳边说话的唇,骂人的话全部咽了回去。一时间,兮夜只感受到鼻尖温热的湿润和唇上死皮擦过轻微的痒。

“兮夜,可乐。”Mystic稍微往后退了退,说道。看着兮夜因为惊吓而睁圆的眼睛呆楞地望着自己,勾了勾嘴角就低头吻住了兮夜的唇,舌头轻易地撬开了兮夜的牙齿,卷过口腔内壁。
是可乐的甜。


而看着早已复活的妖姬在泉水挂机的Condidi愤怒地惩戒掉了蓝爸爸。




评论(13)

热度(57)